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剧
音乐
综艺
营销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8-22 19:34:04

  本周五晚九点,《中国新歌声》组内对战正式开启,由汪峰带领的“梦之队”,将在本次第一个吹响五强争夺战的号角。在比赛现场一贯保持着独特幽默感的小公举周杰伦,面对“梦之队”队员项亚蕻时,直言其与好友方文山神形皆似、十分亲切,引发现场哄笑,随后各导师直呼项亚蕻为方文山。到底现场状况如何欢快,“梦之队”队员又将如何各显神通争夺五强,赶紧在今晚打开《新歌声》唯一指定互联网电视微鲸,一睹为快吧!

  

UEditor_snapScreen_tmp.jpg

 

  全新赛制正式启动 周杰伦大赞汪峰组“方文山”

  与从前不同,《中国新歌声》采用全新赛制,放弃学员两两一组同唱一首,改用学员捉对厮杀,各展歌喉。据悉,在这周五的对战中,项亚蕻和蒋敦豪被分到了一组,两人分别以爆发力十足的摇滚歌曲和沁人心脾的民谣歌曲赢得满场喝彩,两种截然不同的曲风更是被汪峰组助战导师蔡健雅称为黑夜与白天的较量。导师汪峰在对他们大力赞叹后,邀请其他导师发表意见。这时,小公举周杰伦率先表示“让我先说”,并直言项亚蕻与好友方文山神形皆似、十分亲切,更是拿出胡子的细节进行对比,引发现场哄笑。于是,在轮到那英发言时,那英直呼项亚蕻为方文山,给紧张的对战气氛增添了一些轻松与幽默。

  

UEditor_snapScreen_tmp.jpg

 

  全新的赛制和舞美再加上依旧精致的音响效果,这周五的《新歌声》一定会带给大家一场诚意满满的视听盛宴。而如此盛宴,将在《新歌声》唯一指定互联网电视微鲸的精彩演绎下,百分百毫无遗漏地呈现在广大观众面前,让观众“身临其境”,与导师、队员共享盛会。

中国娱乐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