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剧
音乐
综艺
营销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8-22 19:28:25

  本周五晚《中国新歌声》,汪峰战队学员,将作为第一轮“考生”,进行残酷对战。为杀出重围,学员们日夜排练紧张应战,作为后盾的家人们则到场卖力应援。其中,一位小朋友,也特别来到现场,为爸爸打气加油,小小而坚定的身影,让身为奶爸的导师周杰伦瞬间父爱泛滥。微鲸电视,作为《新歌声》唯一指定互联网电视,将直击这一温情现场,带给广大观众。

  

UEditor_snapScreen_tmp.jpg

 

  特别观众助阵学员 公举杰伦思女心切

  本周五晚的《中国新歌声》,迎来了一位特别的观众。当众学员全身心应战考核之时,一个小小的身影出现在幕后,默默地为他的爸爸加油。这温馨的一幕,立刻戳中了公举奶爸周杰伦的小心脏,勾起了他对宝贝女儿小周周的想念。周杰伦称,他在《新歌声》担任导师时,昆凌会带着小周周在电视机前欣赏爸爸的英姿,从这个小孩的身上,他放佛看到了自己女儿的影子,也不由地憧憬起了小周周长大后来听自己演唱会的场景。同为人父,周杰伦知道爸爸们的心思,当场喊话小朋友:“一定要听爸爸的话,长大以后和爸爸一起唱。”场面温情满满,令人动容。

  

UEditor_snapScreen_tmp.jpg

 

  如此温情现场,将在《新歌声》唯一指定互联网电视微鲸超强视听的演绎下,更加感人。微鲸,一直致力于用自身的创新技术和优质产品,为学员打造更具梦想力量的舞台,为观众提供更赞的视听体验。

  

中国娱乐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