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剧
音乐
综艺
营销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8-22 19:32:29

  上周,好声音冠军李琦倾情加盟《盖世英雄》力宏战队,带来一首特技版《悬崖》,被王力宏高调称赞“很高兴碰到这么有天分和努力的新人”。这周日晚八点半,队长王力宏将为李琦变身DJ,亲自登台打碟进行伴唱。作为《盖世》的合作伙伴,微鲸电视将真实呈现天王魔力电音和李琦厚重嗓音强强联合的震撼效果。想知道王力宏的“舍身”表现能否助队员李琦一臂之力?本周日20:30《盖世英雄》,记得准时打开微鲸电视!

  

UEditor_snapScreen_tmp.jpg

 

  玲花羡慕李琦天王打碟待遇 微鲸上演强强联手魔音配

  在本周日晚的《盖世英雄》中,李琦将带来南征北战的代表作品《我的天空》。为了给队员加分,王力宏亲自登台当起了“助演DJ”,在李琦身后划出自己的“地盘”。在DJ台上,王力宏一边卖力打碟,一边实时伴唱,看上去十分享受。而有了队长亲自助阵,李琦也自信满满,他暗自“窃喜”,笑称这回真的“赚大了”,为此他还决定献舞一支。一直把王力宏视为男神的玲花也对李琦十分羡慕:“力宏欧巴,我的偶像,也去帮你助演了,所以说我觉得你这一票玩的真得非常大。”

  

UEditor_snapScreen_tmp.jpg

 

  “虽然去不了现场,但也好想看看力宏哥打碟的样子。”一位王力宏的粉丝如实说。作为《盖世》的最佳合作伙伴,微鲸电视将现场见证这个百年难得一遇的组合的精彩表现,并通过创新技术和优质产品,把玲花羡慕不已的场景“搬进”观众家中,让王天王的魔力DJ和“蘑菇头”李琦的激情碰撞如在观众耳边眼前,满足粉丝们的期待。

中国娱乐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