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剧
音乐
综艺
营销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8-22 19:48:59

  

 

 

  电影海报

  

 

  周锐、吴樾、锦荣

  

 

  周锐在片中角色

  热血玄幻网络大电影《仙班校园2》将于今日上线。该片讲述了仙与魔之间为争夺圣火而展开的一系列奇葩混战,电影中融合了各类体育项目正和当下奥运热点。导演吴樾与“魔界精灵”周锐等一众“仙魔”进行全国巡演为影片造势。

  该片作为网络电影,创行业先河首次进行了全国路演。16日南京路演,该片男女主角锦荣、梁宝羚及主演周彦辰、周锐在导演带领下悉数亮相。而在17、18日深圳与佛山的两场路演中,则由周锐与导演吴樾挑大梁。他们与影迷一起观看影片、分享拍片趣事、交流观影感受,现场一直保持着欢乐的气氛。

  据悉,该片是周锐的电影处女作。谈到首次触电的感受,周锐坦言:非常感谢导演吴樾能给他这次出演的机会,因为以歌手身份出道的他原来对表演没有自信,而在这次拍摄过程中自己学到了很多关于表演的知识,也对演戏产生了更大的兴趣,希望以后能呈现出更多好的角色给大家。新晋小花梁宝羚饰演本片的女主角何仙姑、长腿帅哥周彦辰则挑战了鲜肉版汉钟离,而他们与周锐同属一家经纪公司,所以周锐表示合作起来感觉格外的亲切和谐。

中国娱乐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