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剧
音乐
综艺
营销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12-01 13:16:09

  近日,“花花”华晨宇空降西单1200平超豪华LED大屏,引发大量粉丝强势围观,闻此消息的“火火”们纷纷表示要去西单偶遇“花花”,而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则一脸惊愕地表示幕后金主真是“壕”得厉害!其实这份“壕”礼正是来自于华晨宇的粉丝们在“态度巨星势力榜”坚持不懈地为爱豆打榜“挣”得,连续10天的“送花大战”,最终以1.1亿总票数助华晨宇登顶首期榜单冠军,获得西单黄金地段超大屏曝光机会。

  

 

  作为2016网易vivo有态度人物盛典特别增加的粉丝应援渠道,11月17日-12月16日,网易态度巨星势力榜活动共分3期票选出三位态度巨星,提供繁华商圈户外大屏和网易新闻开屏等顶级广告位资源,最重要的是,送花打榜最 “给力”的粉丝还将获得与自家爱豆共同出席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的机会。这样的机会,当然让所有粉丝宝宝激动不已,各家明星粉丝团纷纷全力以赴,截止第一期榜单结束,累计投票数超过3亿。11月27日,第二期榜单已经上线,黄景瑜、张若昀、薛之谦暂列前三甲,第二个“霸屏”机会花落谁家只待各家粉丝们加足马力啦。

  此次华晨宇的粉丝可谓是“火力全开”,不仅以一路领先优势拿下态度巨星势力榜首期冠军,在同步进行的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投票中,作为“燃血星”候选人的华晨宇目前也已上升至榜单第二的位置。一个给力的粉丝团背后必定有一个努力的爱豆。2013年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凭借一首无字歌《癌》让其迷幻独特的唱法大获异彩,在获得年度总冠军后正式出道。随后发行的个人首张专辑《卡西莫多的礼物》,以第一人称“我”来叙述,讲述“我”对于自己、对于世界的感受,其独特音乐表达方式再一次将他的音乐魅力完美呈现。此后,参加户外真人秀《花儿与少年》,花花“呆萌,脱线”的火星属性显露无疑,圈粉无数。2016年,华晨宇凭借在《天籁之战》中屠榜无数的《我的滑板鞋》、《齐天大圣》再次惊艳华语乐坛。出道以来,华晨宇凭借着极富张力的声音表现力与全情投入的演唱状态,被粉丝们赐予活在自己音乐世界的“火星王子”称号,改编神曲二度爆红网络的“技能”更让其成为越来越多人眼中不可多得的华语乐坛后继力量。知乎网友在关于华晨宇唱功的问题中回答“技巧对于有一些音乐底子的人经过后天训练基本都可日渐成熟,但感染力却是要有悟性的,这才是华晨宇的独特之处。”华晨宇音乐路上的每一步,都在尝试着用想象力打破常规,这样的燃血少年粉丝怎能不爱?

  

 

  2016网易vivo有态度人物盛典创建燃血星、型星、匠星、超新星、女王星、次元星六大星球,提出“有态度不独行”的核心主张,让有相同态度的人能在“专属星球”里找到自己的“同类”,备受瞩目的年度人物也将通过六大星球候选人榜单排名揭晓,网友除了以每日签到方式为爱豆“加人气”外,还可以通过在星球内答题为爱豆赢取额外的每日“加人气”机会。每个态度星球的答题卡内容都自带星球“专属特质”,是不是这个星球的答对了题才算!这样的投票方式让迷弟迷妹在支持爱豆的同时,自己也获得与爱豆同属一个阵营的“族群归属感”。2016网易有态度年度人物票选进程已经过半,快快找到你和爱豆的专属星球,与你的态度“盟友”一起并肩作战。

中国娱乐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