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剧
音乐
综艺
营销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12-01 13:17:07

  11月30日,赵丽颖在微博上晒了张美颜相机大头贴定制的“赵小兔”造型,自称是“爱拍动漫大头贴的赵小兔”。大头贴中的赵丽颖头上长着两只可爱的兔耳朵,带着圆圆的眼镜,露出萌萌的小兔牙,笑容十分甜美。“赵小兔”动漫大头贴效果可爱迷人,这是美颜相机第一次以明星为原型定制的大头贴特效。

  

 

  今年是赵丽颖出道十周年,颖宝的全球粉丝后援会经过3个月的精心准备,为赵丽颖带来了神秘惊喜:美颜相机上的“赵小兔”动漫大头贴特效。赵丽颖晒出了大头贴后,粉丝们纷纷留言夸自家颖宝可爱。

  

 

  目前,由赵丽颖所参演和被提及的电视剧累计播放总量已经突破了1000亿,赵丽颖成为首位作品网播量突破千亿的演员。十年完美蜕变,赵丽颖从青涩的小女生成长为演技派当红小花,还凭借着“花千骨”一角成为了最年轻的金鹰奖视后。而今年播出的由赵丽颖主演的《老九门》、《青云志》到《胭脂》,都收获了不错的成绩,赵丽颖成为名副其实的霸屏女王。

  

 

  此次推出的“赵小兔”动漫大头贴,是美颜相机第一次以明星为原型定制的大头贴特效。动漫大头贴是美颜相机于2106年9月13日上线的一款特效,目前已有包括赵小兔、水冰月、爱哭鬼、小恶魔、小天使、等的十几款造型,并且还在不断增加。

  

 

  因超萌的动漫造型和自然妥帖的妆容效果,大头贴一经推出就红遍了社交圈,目前已有超过5亿网友参与在线卖萌,明星网红晒大头贴更是不亦乐乎,美颜相机大头贴是这个秋冬最火的自拍方式。

中国娱乐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