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剧
音乐
综艺
营销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8-22 19:52:44

  AiBB亚洲偶像榜连续六期现场打榜热度不减,第七次打榜马上又在本周日如约开启。本期嘉宾全面曝光,洪辰、张潮威、TimeZ、北风冲击、021、CROSZ、Mangkorn龙将由在8月21日下午两点正式接管网友的视与听。

  洪辰作为亚洲偶像榜本次打榜的大姐大,当然尤为值得关注。洪辰作为11年快乐女声的亚军一鸣惊人,快女比赛之后作为歌手与演员双栖发展。她外形甜美、嗓音明亮,是一位偶像与实力兼具的潜力歌手,首张专辑即获12年度内地销量前十。而现在的她无论是从歌曲技艺、肢体展现还是舞台综合表现力都越发精进,作为本次最热门的选手之一,此次前来AiBB亚洲偶像榜打榜定会贡献她最好的一面。

  

 

  021的首次AiBB亚洲偶像榜表演让人至今难忘,二度登上这个舞台,021精彩的热辣台风是否会让她们的《Pretty》席卷全场?

  

 

  Ume Band打造的唱跳型女子偶像团体,四个青春洋溢、活力四射的Ume女孩用音乐、潮流和独特的风格让很多喜欢音乐的观众备受期待。《Just You》MV中时而清新可人,时而霸气酷炫,时而性感撩人的装扮和舞蹈,会不会在现场重现?

  TimeZ作为本次最帅气的男团组合,先《觉醒》的现场live的表演舞台将更加丰富整只歌曲的编舞是必定会引来现场迷妹的齐声尖叫。

  张潮威作为一个外形俊朗的年轻男歌手,将会携胜屿为他量身打造的《错失的温柔》来与众多好歌手比拼一番。

  来自泰国的ROSZ、Mangkorn龙,来自日本的可爱女团北风冲击这次都将首现偶像榜。本次亚洲偶像榜将参赛歌手的范围扩大至中泰日三国,不同的文化所孕育的不同风格下的交锋会让中国网友欣赏到最过瘾直播。

  

 

  

中国娱乐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