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剧
音乐
综艺
营销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9-09 17:56:13

  里约奥运会虽然已经落幕,但却催生了新一波的体育红人。结束赛事之后,这些奥运期间的“流量担当”,也成为各大综艺争抢的香饽饽,好歹也是吃瓜党们的新欢嘛。向来出手快的芒果台,当仁不让地抢了里约奥运中国健儿的综艺首秀,日前《天天向上》就请了马龙、刘国梁、张国伟等人参与录制特辑。

  

 

  只是没想到9月9日晚播出,吃瓜党们守着电视等着看新老公们秀歌舞才艺。开场却被一个小伙子的喊麦给吸引过去了,仔细一看,底下居然还有妹子举着他专属灯牌。

  

 

  要知道,马龙最近在娱乐圈有多少明星迷弟迷妹,相信芒果台发个通告,排队想上节目的艺人可以从长沙排队到北京,毕竟和老公同台的机会千载难逢啊。但是这样一个节目,开场嘉宾居然不是我们熟悉的那谁,而是MC天佑,什么鬼!

  罢特,虽然名字有一丢丢陌生,但这小子来头不小。据说现在身份是YY主播的他,有着“中国网红王中王”、“喊麦第一人”的外号,坐拥千万粉丝(估计此刻好多三四线明星都哭晕在厕所),连《天天向上》官微介绍他都用上了“最in网络男主播”这样的标签。

  

 

  这次节目开场他所唱的《一个人饮酒醉》,就是他的成名曲、代表作。不过这回为了配合《天天向上》的奥运特辑,天佑对歌词做了些修改,更好贴近奥运主题和精神。

  现场版瞩目,那么原版的《一个人饮酒醉》有多牛?听说不仅曾被大学老师引入课堂作为教材讲解,目前在KTV被翻牌子的几率也是非常高。

  尤其现在“喊麦”开始进入主流视野,渐趋流行。不少明星随大流想喊一喊,《一个人饮酒醉》竟然也成为了他们的首选。井柏然和杜海涛在《快乐大本营》上“喊”过这首歌。

  

 

  乐嘉在直播首秀也“抱过天佑大腿”,唱过《一个人饮酒醉》。

  

 

  不得不说的是,喊麦文化自诞生开始就饱受争议,以前,在大家眼里,它更多是一个“情感情绪宣泄的存在”,和音乐、流行文化挂不上钩。没想到如今喊麦出名的天佑,不仅从直播走到了电视,还能与大牌、红人同台同框。

  早前沈阳群星演唱会又和潘玮柏、江映蓉、蔡妍、至上励合、林依轮等同台演出。

  

 

  说他是励志代表也好,喊麦届的“人生小目标”也好,反正,以天佑目前的成就,在喊麦MC中应该也是首屈一指的吧。听说他月入可达400万,这是不是更加能说明,群众对喊麦文化的接受度、喜爱度也越来越高了。

中国娱乐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