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剧
音乐
综艺
营销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8-22 16:41:24

  

 

  

 

  

 

  

 

  

 

  由中泰“混血王子”Mike和“人气花旦”张予曦领衔主演,主打青春萌爱网络剧《亲爱的,公主病》堪称今夏暑期 “上有颜值撑剧、下有人设吸粉”的霸屏之作。在“暑期收视争夺战”中一路高歌猛进,凭借清奇的画风和“有毒”的剧情收获无数口碑,成为网友剧迷特别是年轻女观众们关注的焦点。日前,剧中女主角张予曦直播看剧,戚薇作为该剧艺术总监惊喜“空降”不说,更是直接狂甩“黄家套”撩妹技能百分百。

  霸气“攻主”戚薇监制“公主病” 网友喊话:求解药!

  《亲爱的,公主病》不按套路出牌的“反玛丽苏模式”成为该剧一大亮点,广大粉丝看完第一集还在满脸懵逼地讨论到底谁才是男女主角?而随着剧情的展开,更多反转传统偶像剧的情节一一出现:女主是个“死傲娇白富美”,而女二才是“单纯善良灰姑娘”?女主居然还钟情“BL”漫画,脑补男主和男二上演“耽美”戏分?一系列“有毒”的剧情引得粉丝欲罢不能,纷纷叹服“我走过最长的路,是《亲爱的,公主病》的套路!”。首次从演员跨界担当艺术监制的戚薇还首次提出了“2.5次元”的概念,为剧中添加具有动漫色彩的“中二”属性,而广大观众也在轻(du)松(xing)愉(da)快(fa)中感受到这部新概念偶像剧的十足诚意。更有网友隔空喊话戚哥“已中了《公主病》的毒,求给解药”!

  “重度公主病”张予曦直播看剧 戚薇空降连送撩妹皇家套

  日前,《公主病》女主角张予曦现身网络一起直播看剧,与一群公主病“中毒”网友瞬间攻陷直播间。在线人数突破800万,“耿直公主”张予曦手举ipad,与网友一起看《公主病》,全程有问必答!正当玩儿嗨时,戚薇的空降突袭,让网友们猝不及防。上周戚哥也因主演电视剧《你好乔安》首次做客直播,互动人数突破微博直播纪录,此次突击张予曦直播间,再次大展撩妹技能,先飘屏出场打了个招呼,然后便用实际行动代言“撩妹狂魔”!开启壕刷模式,“皇家套”来得没有一点点防备,皇家邮轮、兰博基尼、大红包、玫瑰花……瞬间攻陷直播间,网友纷纷大呼:“戚哥!求被撩!”

中国娱乐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