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剧
音乐
综艺
营销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8-22 15:58:05

  

雪舞死而复生练习捉妖

 

  雪舞死而复生练习捉妖

  

幽瞳上位亲吻倾城

 

  幽瞳上位亲吻倾城

  “上演过了应蝶转世桥段,现在又来江雪舞死后重生?这脑洞我服”,日前芒果TV民国奇幻华美巨制《半妖倾城》更新剧情后又一次引来网友热议。这部于正新作从上线起就好评如潮,半妖概念加剧中清奇的画风、高能的脑洞都让他话题不断,上周播出后剧中的神道具再度引起关注。倾城明夏再分手、雪舞“死而复生”苦练捉妖技术,也让剧情发展再次进入新的高潮。如今收官在即,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不舍,同时对大结局又充满期待,引起猜测、讨论。

  《半妖倾城》雪舞死而复生学捉妖 神道具再掀新高潮

  于正民国奇幻力作《半妖倾城》上线数周成绩斐然,半妖概念引发话题不断,播放量轻松破10亿,高能剧情让其被誉为“暑期奇幻第一神剧”,剧中众多超现实桥段也引起热议。早前半妖造型引起“全民流行半妖妆”的话题,江教授的捉妖神器也让人大开眼界,回到清朝时的龙脉片段、半妖死后化水成型小精灵的设定都让人佩服于正的脑洞,上周播出的雪舞“死而复生”的桥段再次震惊网友。

  上周雪舞死后却出现在捉妖师段先生家中,离奇的桥段让人大跌眼镜,捉妖师解释后更让人欲罢不能。在雪舞即将被车撞到之际,捉妖师扔出画符代替雪舞,并成功把真的雪舞救下来,随后展示的“画符版雪舞”神似傀儡术,让网友惊叹“人生何处没惊喜,永远摸不清于正的套路”、“这脑洞大开的剧情只有于正才能想的出来”、“脑洞开破天际,涨姿势了”。

  暑期神剧收官网友泪目 虐心恋情引大结局猜测

  除神奇道具外,《半妖倾城》的悬念虐心剧情更是网友追剧的一大动力。上周四周五更新的剧情里,冬眠的幽瞳提前苏醒,得知倾城失踪的消息后费尽心思找到倾城,并说服倾城离开明夏跟自己在一起。不少网友喜闻乐见“幽瞳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了”、“男二上位成功,这才是于正剧的正确打开方式”,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心疼明夏“好好的男主说没地位就没地位”、“已经第N次分手了,史上最虐男主”。

  除剧情虐心不按套路出牌外,本周《半妖倾城》也将进入收官阶段,猝不及防的消息让不少深陷半妖魅力的网友泪目表示不舍,同时对于大结局的猜测也络绎不绝,对于明夏倾城的归宿,不少人提出质疑“只剩两集就收官,不会明夏真的就失去倾城了吧?”“两集怎么来得及和好报仇结婚生子,好奇于正到底会怎么玩”,也有不少网友留言表示还有第二季,引发期待。

  

 
中国娱乐新闻网
标签
  • 道具
  • 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