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剧
音乐
综艺
营销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8-22 16:28:00

  

汪峰牵手徐歌阳

 

  汪峰牵手徐歌阳

  

徐歌阳唱歌

 

  徐歌阳唱歌

  

徐歌阳对战刘雪婧

 

  徐歌阳对战刘雪婧

  《中国新歌声》汪峰战队晋级赛落幕,五强出炉。早前曾备受争议的徐歌阳现身,跟刘雪婧一起站上pk台,顶住压力,将嘶吼唱法展现得淋漓尽致。汪峰则不惧流言,走上台牵手徐歌阳令其成功晋级,送上了自己的洪荒之力。

  徐歌阳的演唱曾被汪峰称为视死如归歌唱精神,在对战阶段,她选择了逃跑计划的《一万次悲伤》,唱出了自己的独特味道,这首诚意十足的歌曲也得到了导师称赞,在哈林眼里,徐歌阳“没有很多技术可言,她就是来宣泄的。”助阵导师蔡健雅在刘雪婧与徐歌阳之间也更看好徐歌阳,“有一种狂野,是大家看不到的。”她的表演也让全场沸腾,情不自禁跟着一起呐喊。网友大部分也给予了肯定,“特别能触动心弦,特别的震撼。”“特别喜欢徐歌阳,唱的都特别励志!”不过也有网友调侃,“敢不敢把胳膊露出来看看。”

  早前汪峰也一同陷入流言,然而他并没有顾及争议,更没有刻意避嫌,力保徐歌阳晋级五强,还上台举起她的手臂,宣布她成功晋级,对徐歌阳的表现给予了肯定。跟落泪痛哭的刘雪婧不同,徐歌阳当晚比较冷静,自称“我是一个不怎么爱说话的女生”,并表示“不想做艺人, 只想做好歌手。”对于徐歌阳的前途网友争议较大,有人认为她的嘶吼唱法在舞台很占优势,也有人直接表态说她“没有冠军相”。

中国娱乐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