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剧
音乐
综艺
营销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8-22 15:50:07

  中国乒乓球队载誉归来,受到众多球迷热烈追捧。而作为世界冠军的许昕,赛场上的霸气外露的同时,又一并将虐狗模式演绎出世界级的高水平!

  

 

  继里约奥运会上拿下男团冠军,许昕一把搂过女友姚彦热吻,至此这对乒乓情侣的恋情首次公开。然而这仅仅只是个开始!回到北京的许昕在各大社交媒体开启疯狂虐狗模式!近日,网友发现,在国内音乐社交平台唱吧上,沉浸在甜蜜中的许昕不仅以深情演唱《当你老了》再次告白,此前接受采访说的“秀手唱首歌”的承诺也一并兑现。

  载誉归来,许昕唱吧虐狗引围观

  “早安北京…终于闻到了家的气息,感谢粉丝们,你们真的很辛苦,好多都等了一夜。问我最多的问题就是什么时候结婚,你们不要急,我好好深思一下再回答。要不秀个手或者唱首歌就把这个问题先忽略了。”载誉归来的许昕,面对外界关注的恋情问题给予了回应。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网友惊呼冠军的王者风范果然不一般!刚到家的许昕就在国内音乐社交软件唱吧上兑现承诺,——唱歌秀手。而一首《当你老了》的深情献唱,不少围观的单身网友直呼过瘾的同时,也不忘自称赞“这把狗粮喂得好”。

  唱吧深情告白,网友惊呼好听到耳朵怀孕

  

 

  唱歌是冠军们在训练之外的放松和减压的娱乐方式。再次告白的许昕也在个人唱吧账号中表示,《当你来了》这首歌是自己在回国飞机上学的,还不太熟。然后即便这样,原本唱功了得的他,更是被粉丝惊呼歌坛只有奥运冠军才可以如此速成。“昕爷好棒”、“昕哥的歌听了耳朵真的会怀孕”……“奥运冠军、国乒主唱”等赞誉充满评论区,甚至有网友恭喜许昕找到副业,并鼓(song)励(yong)其进军歌坛。

  

 

  《空白格》、《流浪记》……《全国各地》,喜欢唱歌的许昕,短短二十天在唱吧成功献唱五首歌,并凭借高超的唱功为自己赢得超高人气。截止目前,许昕的唱吧已累计3.4万粉丝,超过12万人收听。在最新告白歌曲发出的三小时内,许昕深情演唱的《当你老了》,已有超过10000次收听,710次转发,评论更是超过2119。超过2715个礼物,也成为或众多网友对这队乒乓情侣早日成婚的最好表达!

  

 

  期待并祝福这对乒乓界金童玉女早日好事的同时,被喂饱狗粮的网友可以抓紧去唱吧,学习奥运冠军如何表白并且早日脱单吧!

  

中国娱乐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