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剧
音乐
综艺
营销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11-28 14:20:57

  11月26日晚,杨宗纬在演唱会上助阵国乒队主力许昕,变身乒乓球界最浪漫的歌手用一枚定制的钻戒向其女友姚彦求婚,意外的惊喜让姚彦当场幸福飙泪。此前,许昕曾公开说“求婚肯定不会简单”,没想到还真不简单。

  

 

  杨宗纬助攻求婚成功

  当晚杨宗纬与许昕深情演唱《流浪记》和《一次就好》后,许昕突然拿出准备好的钻戒走向台下女友,深情告白“我这辈子我只爱你一个人!”

  突如其来的浪漫求婚令姚彦及现场粉丝感动不已,将当晚演唱会氛围烘托至最高潮。在场粉丝更是集体助攻许昕,大呼“嫁给他”!随后姚彦点头答应求婚,两人甜蜜拥吻。

  

 

  不仅如此,远在千里之外正在作战中国乒超联赛的奥运冠军丁宁更是意外现身求婚现场,并送上鲜花和祝福。

  

 

  密谋三个月,浪漫钻戒承诺:这辈子只爱你一个人!

  据爆料,许昕之所以将求婚现场搬到杨宗纬演唱会上,除了因为杨宗纬是自己的偶像外,许昕此次选择的是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DR钻戒,更多的是想给姚彦一次终身难忘的求婚。此前,许昕就曾发微称自己要“闭关修炼”,掐准时机演唱《一次就好》。可见为了这场求婚,奥运冠军也是颇为用心。

  

 

  7年恋爱终成眷属 铁汉变身暖男浪漫钻戒求婚

  在今年里约奥运夺冠后,许昕曾一把搂过姚彦上演甜蜜摸头吻,首次向全世界公开恋情,并且两个人的甜蜜互动也让网友们羡慕不已。

  

 

  而为了此次求婚,许昕早在几个月前就“密谋”定制了一枚浪漫求婚钻戒。直到姚彦幸福说出“我愿意”时,许昕终于如愿以偿。这枚钻戒是许昕精心挑选的,有着百分百爱意的含义。并表示:两人从牵手那天就决定一辈子走下去的决心,认定了她,便是一生一世!

中国娱乐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