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剧
音乐
综艺
营销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8-22 20:31:00

  

《痞子校草》.jpg

 

  近日,在乐视独播的热血青春电影《痞子校草》引发了网友的热议,与中国一直以来的虐式青春片不同,《痞子校草》通过演绎热血青春,将青春的叛逆、躁动宣泄了出来,从而虏获了大众。受众似乎也觉得《痞子校草》让中国青春片也燃起来了!影片主要讲述了五位青春无敌校草级小鲜肉,为了不被同学欺负而加入黑社会,这个故事也可以说是关于救赎与毁灭的故事。

  《痞子校草》=日本燃+中国虐

  

《痞子校草》片花.jpg

 

  影片以五位青春年少的美少年遭遇校园暴力凌辱为切入点,他们奋起反抗加入帮会为承转,再以争斗、背叛等黑帮元素为调料,成就了独一无二的电影《痞子校草》。影片通过着重叙述五人加入帮会后,不断取得黑帮斗争的胜利,还偶遇爱情,然后企图走上人生巅峰的奋斗史,他们这一路走来点燃了影片的青春激情。《痞子校草》虽然兼具日本青春片的奋斗元素和美国青春片的娱乐元素,但作为一部国产青春片,不能脱离现实元素,所以《痞子校草》是一半悲剧一半喜剧的结尾。

  感情线=兄弟情+儿女情+祖孙情

  《痞子校草》完全脱离了片名带来的玛丽苏遐想。影片以兄弟情为主线,以片中阿忠与彤彤,阿海与“大嫂”,比利与辛蒂的儿女情长和阿彬与奶奶的亲情为辅线,来推动剧情发展。最终,兄弟几人因为阿海的野心,兄弟情生变,导致死的死伤的伤。曾经单纯的五人,躺在绿地上,仰望蓝天,说出理想时踌躇满志的样子,再也无法得见。

  

《痞子校草》男主们.jpg

 

  《痞子校草》里的五名少年奋斗了、失败了、再也回不去了,过程燃得火热,结局却有点让人心凉,但始终不变的是他们对生活探索的勇气和认真的态度。影片的最终兄弟五人仅剩二人,只能说他们想回却回不去从前了,纵然让人心痛,但坚持追寻理想,即使输给现实,同样让人感动。青春应该是用于奋斗,它允许犯错,却不能在情情爱爱中蹉跎,这也许就是广大中国网友一直寻找和等待的青春片。

  

《痞子校草》合照.jpg

 

  《痞子校草》大部份场景都在位于吉隆坡附近的甲洞取景,该地特有的宁静环境和黑帮文化本身也形成强烈的反差,从而造就了这部独特的热血校园青春片。《痞子校草》目前正在乐视热映。

  

《痞子校草》抓拍.jpg
中国娱乐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