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剧
音乐
综艺
营销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8-22 19:54:30

  时下的穿越剧大热,上至唐宋明清,下至未来百年,充分认证了编剧的超大脑洞。就在网民一边打着LOL一边围观狗哥时,由北京时代光影、森林影画联合出品的国内首部LOL网络大电影《主播拯救世界》8月22日即将在优酷独家上线。

  

0.01.png

 

  《主播拯救世界》以真实世界和LOL世界为背景,阐述了一场二维世界与人类世界的纷争。昔日在玩家手中不断被虐,遍体鳞伤的英雄,不忍拙劣玩家致使联盟破败不堪,纷纷揭竿而起,走出游戏世界,消灭最无能的召唤师,解放自己的同时,展开了一场血雨腥风的杀戮。

  对LOL以及斗鱼当红主播——狗哥的忠实粉丝而言,此剧自然是不可错过。因为在该剧中,狗哥应邀倾情客串了重要人物——游戏主播,这可是狗哥的荧屏首秀哦。

  

0.02.png

 

  而另一方面,《主播拯救世界》未播先红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它整个剧情的发展离奇曲折,引人入胜,完全可与网红大戏——《微微一笑很倾城》媲美。

  据可靠消息称,杨凯程饰演的潘达,是一个垂涎女神主播的神级屌丝,借着自己开挂的超能力,每日沉迷于与女主角的爱恨情仇中……

  而就在潘达沉迷于打进决赛见女神的极限YY中时,被潘达特异功能所伤的游戏人物——九尾狐进入了剧情,并误打误撞,搞错了阵营,竟然和潘达一起打起了游戏,想要共同努力打进王者之夜!一旦打进王者之夜,潘达将有望见到女神真身,而九尾妖狐也将有望手刃猎物。

  但,他们是否能进入王者之夜?潘达是否能俘获女神?九尾妖狐与潘达之间的纠葛又是否能解开?人类世界与LOL世界的对决,胜负几何?而狗哥又是如何以游戏主播的身份,将所有剧情联系起来?,这所有的一切谜底,恐怕还需电影上映当日才能揭开。

  《主播拯救世界》的题材新颖,开国内游戏流网络大电影先河,其充满诙谐网感的对白、毒舌却真爱无敌的好基友令不少网友热议,既接地气,又有正宗电竞味儿,必须抢鲜看!

  更加难能可贵的是,《主播拯救世界》不但制作精良,特效团队更是十分强大,扫去五毛特效的阴霾,逼真战斗场景燃爆激情八月!

  而最令大家放心的,是《主播拯救世界》此次将在优酷独家播出。自入夏以来,优酷大剧热综好戏连台,优酷网络大电影更是小步快跑,以创新、品质为宗旨,为用户提供精品独家内容。凭借强大的平台优势,《主播拯救世界》能取得怎样的成绩,值得期待!

  8月22日,优酷网大,不见不散

中国娱乐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