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剧
音乐
综艺
营销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8-22 18:50:32

  魔幻史诗级动画电影《精灵王座》是芒果TV首部投资的动画电影,由488人的大制作团队,历经666天呕心沥血地打磨完成。《精灵王座》将于8月19日全国上映,此前黄晓明、包贝尔、薛之谦都纷纷表示期待这部电影。

  定位全龄影迷剧情处处引人产生共鸣

  《精灵王座》片中集合了爱情、勇气、冒险、搞笑等元素,彻底脱离了往日国产动画一贯的“幼儿化”标签。莉雅和小鱼的跨族虐恋;精灵子民们保家卫国的大无畏;铁师傅、巴爷的糗事,都是这部电影抓眼的亮点。而“唯爱不破”的主题更是契合了不少影迷的“少女心”。

  

 

  三观正能量多观后感慨丰富收获多

  点映后的口碑除了 “故事动人”、“热血痛快”外,更多提及的是“正能量”。

  《精灵王座》讲述了人族小鱼和精灵族莉雅不畏艰难困苦也要拯救家园,不畏流言蜚语也要在一起的故事。而世俗的“种族偏见”和玫拉的自私、贪婪是影片的两大矛盾点,但被小鱼、莉雅一行人的努力下打破。由此足见影片的“三观之正”和丰富的教育意义。

  

 

  创新技术运用每个细节都做到完美主义

  《精灵王座》制作团队囊括了好莱坞制作人比尔·伯顿,周星驰御用剪辑师林安儿等大腕为影片保驾护航。并且全程采用动捕结合的技术,使人物的动作都流畅自然。又将人物做得精致逼真,连男女主角对视时眼眸中的彼此都清晰映出,足见制作团队的诚心诚意。

  另外,选曲也别具匠心。邀请到当红音乐才子薛之谦为电影献唱主题曲《我好像在哪见过你》,空灵别致的“薛氏情歌”和梦幻传奇的精灵故事碰撞,更加颤动人心。

  8月19日,芒果TV首部投资的动画电影《精灵王座》全国公映,影片还会有怎样令人惊喜之处呢?去电影院一看便知,同时,芒果TV也将惊喜上线。

  

中国娱乐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