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剧
音乐
综艺
营销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9-06-19 20:53:32
  节奏飞快的当下,最怕一句“少年,你最近有些秃发啊”。当代青年的变老往往是发现自己掉发开始的。啤酒枸杞的硬核玩法也成立养生党深夜酒局的标配。

  发量这个话题自然成立顶头大事,这不,今天微博上各路大V也就着发量发表了一系列自己的看法,其中发量稀少的大V使徒子明确表示,发量变少是一种强者的象征,这一说法也让各路秃头大V高举双手表示赞同。

  而一些长发飘飘的小仙女却表示,这些不过都是掩饰自己秃了头的借口。其中知名配音演员山新第一个表示不服,明确的了说要在《一拳超人》手游里一决高下。

  其实头发之争都是因为一个神一样的男人:埼玉老师。也许你这个名字有些陌生,但是“我变秃了,也变强了”这句话相信你一定听过。

  埼玉老师作为《一拳超人》动漫中的男主,除了战斗力爆表之外,也有着普通人日常的一面。每当漫画中出现超市打折看着埼玉老师飞奔的背影,总是让人笑得喘不上气。除了激情的战斗令人热血沸腾,搞笑的对话与剧情也让人大笑不止。

  今天《一拳超人》手游的上线就带给了大家再一次接近原著体验。当然作为一款IP产品,自然首先要看还原度了。这一次官方除了在角色与场景上进行了完美还原,同时还特邀了原版声优进行角色配音,给到玩家最大的程度的沉浸感。

  即使如果你不是原著粉也没有关系,游戏历经长期的打磨,在玩法的呈现上也足够让你欲罢不能了。

  6月19日,《一拳超人:最强之男》不删档测试火爆开启!普通的英雄,不普通的首款《一拳超人》官方正版手游,英雄VS怪人的世界等你到来!

中国娱乐新闻网
标签
  • 手游
  • 埼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