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剧
音乐
综艺
营销
来源:淘宝娱乐作者:时间:2021-09-15 12:31:33

  源自西班牙的新锐葡萄酒品牌奥兰中国正式官宣青年演员侯明昊成为奥兰小红帽品牌大中华区代言人,同时首发品牌宣传视频,传递“无拘定义,释放真我”的真挚宣言。作为青年演员,侯明昊在荧幕前演绎多种反转人设,在生活中展现多面真我,正如奥兰小红帽开启的反转人设和多样体验。作为奥兰小红帽品牌大中华区代言人,侯明昊将用一杯奥兰小红帽,带领更多人群挑战定义,找寻自我。

奥兰小红帽品牌大中华区代言人 侯明昊

  

 

  无拘定义,开启多面人生

  作为潜心钻研、不断尝试全新角色的青年演员,侯明昊在演艺道路上从未给自己设限。温文尔雅的翩翩公子、热血阳光的青春少年、勇敢正义的高智商天才……每一个角色都在荧幕上被他生动演绎,甚至在一部剧中也能展现多面人设的反转。而在日常生活中,他也有着广泛的兴趣,篮球发烧友、萌宠达人、健身爱好者都是他的特色标签,多种身份接连切换的背后是对定义与框线的不断挑战。

  作为奥兰小红帽品牌大中华区的代言人,侯明昊身上展现出的无拘定义和追求真我的特质完美契合奥兰小红帽的品牌精神。他将用杯中的美酒,唤醒每个期待改变的内心,与你一起带上小红帽,去变身、去探索、去创造、去释放。

  传承卓越,兼顾童话IP与个性主张的入门级葡萄酒

  奥兰中国始终追求卓越的品质,坚持独特的酿造理念,打破以往对童话的刻板印象,发掘童话背后的个性主张,将年轻人追求自我的色彩注入每一瓶酒中,帮助年轻人尝试和理解葡萄酒。奥兰小红帽正是一款面向年轻人的入门级葡萄酒,它源自西班牙瓦伦西亚的百年酒庄,将悠久历史与新锐创意集合一身。作为当地最大的葡萄酒生产商,奥兰中国拥有欧洲的第一个无氧车间,致力于出产更符合年轻人喜好的甘甜酒体。

  释放真我,嗨翻社交舞台

  身处信息纷繁的现代社会,日复一日的生活平淡无奇,拿起一杯奥兰小红帽,就能随时随地卸下面具,释放真我,每个瓶身上鲜明的哈士奇标签,都在传递着忠于自我的生活态度。不论是日常聚餐、庆祝派对等相聚时刻,还是音乐演出、街头表演等即兴场合,都可以即开即饮一杯酷潮好酒,带上奥兰小红帽,展现不同于以往的多面真我,让每位潮流人士嗨翻社交舞台,KNOCK KNOCK尽情去闹吧!

【未成年人请勿饮酒】

  关于TORRE ORIA奥兰酒庄

  奥兰酒庄于1897在西班牙瓦伦西亚地区诞生,是该地区唯一拥有百年历史的酒庄,专业从事葡萄酒、CAVA起泡酒的生产与销售。自诞生以来,秉承热情、专业、激情的品牌理念,奥兰赋予每一款葡萄酒有别于其他品牌的独特个性。如今奥兰酒庄已成功建立多个品牌,推广到世界各地,成为瓦伦西亚最大的葡萄酒生产商。用心体验奥兰葡萄酒,享受它们带来的别样香气与口感,是一次次发现惊喜的味蕾之旅,保持探索精神使得拥有奥兰的每一天都能感受到未知的激情。

中国娱乐新闻网
标签
  • 侯明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