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剧
音乐
综艺
营销
来源:淘宝娱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21-05-07 14:48:09
  4月28日,2021年度淘宝直播盛典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在场2000人。根据淘宝直播年度报告:2020年淘宝直播超10万场,主播数量增长661%,疫情引领线上化趋势,也助力直播电商取得跨越式发展,截至2020年末,淘宝直播提供直播内容超过10万场,用户每天可观看时长超过50万小时,近1亿件商品在淘宝直播间上架,淘宝直播日均活跃用户大幅度提高。

图片1.png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淘宝直播负责人玄德在直播盛典上发布了淘宝新计划: 向所有主播开放官方货品池,目前已有90%的淘系一级类目均已涉足直播,不局限女装、美妆、食品等行业,医美,家具,珠宝也受到粉丝高粘性回访专场的青睐!改革了直播坑位费的结算模式,不再一刀切收取。除了主播、机构和品牌这些关键角色之外,直播已渐成“生态”。“点淘”既是下个王炸,淘宝重点推送点淘APP,主播、达人带货场将以“短视频“和”直播”一同开启。

图片2.png

  直播行业竞争激烈,主播们也在不断升级专业能力,优化经营生存环境。从众多优秀者中角逐,众多淘宝主播、商家、MCN机构参与了这场年度盛典。

  本次盛典获得‘’2020年度最具行业价值主播”:可乐daydayup,从2018年第一次受邀参加淘宝直播盛典以来,就一直低调努力,一路收获了奖项,同时也见证了淘宝直播的转变和扩大。

图片3.png

图片4.png

  可乐daydayup属西芙传媒文化有限公司重点孵化主播,全网粉丝160万。2018年多次受访央视新闻,受邀参加天猫双十一晚会,2019年,淘宝330珠宝赛道,专场斩获950万销售额,正式打开了直播达人带珠宝的赛道,“19年度优秀主播奖”、“2020淘宝直播年度十佳主播”,”2020十大公益主播”,同时获得共青网颁发的公益青年奖。机构荣获淘宝直播年度优秀合作伙伴奖。

图片5.png

  2020年7月世纪琥珀博物馆专场#直播销售额突破#1132万,日常直播销售额百万,帮助企业带货超过5亿。

图片6.png

  作为淘宝行业内最具有价值的主播,可乐daydayup站在全网直播的高压下,每天的行程都是满满当当,对品选品,晚上7点半开播,最低时长6小时,全国各地直飞,全年无休。作为主播只有不断优化自身能力,从品控到直播间,用心回馈粉丝。

图片7.png

  同时,西芙传媒文化公司新人主播“乐文loving”、“双少twins”也荣获了2020年度优质新生态伙伴“殊荣。

图片8.png

  西芙传媒文化抓住了淘宝直播的流量风口,为素人提供专业运营及商业资源支持,加速主播融入淘宝直播生态,发挥直播影响力。为各大品牌、商家带来了极高的品牌关注度和销售业绩。

图片9.png

  相信好的主播和机构未来会能带给消费者和商家更多,更有性价比有趣的直播体验, 粉丝在选择主播的同时更像朋友,在直播间就像在家逛街购物。

中国娱乐新闻网
标签
  • 主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