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剧
音乐
综艺
营销
来源:淘宝娱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20-10-31 10:59:12
  鞋不杀菌,何以除臭止痒?

  脚臭鞋臭主要是因为脚上细菌在汗和汗中的尿素、乳酸发生反应,大量繁殖导致鞋臭脚臭!而魅芷澜长期除臭止痒皮鞋及鞋垫采用最新材料,阻止细菌繁殖并杀死,从而达到吸汗杀菌除臭的目的!魅芷澜杀菌材料高度粘合到牛皮中,达到长期杀菌除臭的效果!

主图3.jpg

  目前国内也有很多除臭鞋及鞋垫,但基本上都超不过7天。大体主要分为四类:

  第一类:中药除臭,鞋类的原材在中药里泡过后做成成品,优点是确实有一定的除臭止痒效果的,但问题也有很多,如脚黄/脚白,而且时间也比较短暂。

  第二类:纳米银除臭,目前是比较流行的杀菌材料,但因为是重金属,略微有毒,像食用类用品及食品,没有哪个公司敢添加的。还有就是银离子的扩散性比较强,所以效果很短。纳米银做成的防臭鞋及工装鞋,防臭效果也很短暂。所以只能炒作概念!

  第三类:靠吸汗除臭,这是大多鞋及鞋垫防臭的原理。但除臭效果太差,只能当概念炒作。

  第四类:最新上线的魅芷澜长期除臭止痒工装皮鞋及鞋垫。

  魅芷澜长期除臭止痒鞋及鞋垫的原材料,主要以真牛皮为原材附以最新的长期安全杀菌材料“季铵盐生物炭”,再配以其他十几种材料,通过70多道工序制作而成的!从而达到魅芷澜品牌鞋及鞋垫等产品的除臭止痒的长期性、安全性等。

  1,安全性 魅芷澜长期除臭止痒鞋及鞋垫,已经通过国家皮肤检测中心检测。

  2,长期除臭性 魅芷澜长期除臭止痒鞋及鞋垫,采用的是真牛皮(国家检测中心检测)非合成皮,非仿皮。魅芷澜杀菌材料高度粘合到牛皮中,从而达到长期除臭止痒效果的。

  3,杀菌止痒性 魅芷澜长期除臭止痒鞋及鞋垫采用的杀菌材料,通过吸附杀菌方式杀菌止痒,对于有脚气的朋友来说,效果非常的好;但因其属于接触式杀菌,只能杀掉脚底部的菌类。

主图.jpg

  魅芷澜长期除臭止痒鞋及鞋垫适用经常出差、住酒店,洗澡等使用公共鞋及拖鞋等人群。

  最后魅芷澜长期除臭止痒鞋垫采用的是真牛皮原皮,没有加过油脂等材料,所以部分鞋垫上有刀痕(削皮过程产生的)、颜色深浅不一(真皮原皮的特性)等。当然仿皮和合成皮是不会有这些问题的。

  微信公众号:千姿千媚

  工装鞋定制:18638393533

千姿千媚公众号.jpg

中国娱乐新闻网
标签
  • 魅芷澜